新闻中心 > 陈润儿活动报道合集 > 正文

河南参建“一带一路”领导小组成立 陈润儿任组长

2016年08月11日20:5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栾姗实习生卢小松)8月10日,我省参与建设“一带一路”工作领导小组成立,由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任组长,副省长赵建才任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发改委。 

 我省参与建设“一带一路”工作领导小组主要统筹指导全省参与建设“一带一路”相关工作,研究审议重大规划、重大政策、重大项目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具体工作包括统筹协调河南省参与建设“一带一路”对内对外工作,审议重大规划、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宣传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指导各专项规划编制和方案实施;协调指导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参与建设“一带一路”工作;向省委、省政府提出河南省参与建设“一带一路”的决策建议;督促检查河南省参与建设“一带一路”进展和重大事项、主要政策落实情况;积极争取国家支持;强化战略谋划,研判国内外形势,做好重大问题研究等。 

 据了解,领导小组成员由25个单位负责人组成,因工作变动等需要调整的,由其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③3 


文章关键词:河南参建 “一带一路” 领导小组 成立 陈润儿 组长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