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陈润儿活动报道合集 > 正文

陈润儿会见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陈清泰一行

2016年08月21日21:1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屈芳)8月20日下午,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陈清泰一行。

陈润儿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清泰一行莅临郑州出席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夏季论坛表示欢迎。他说,随着全球能源和生态环境问题的日趋恶化,电动汽车的开发与应用已经成为世界汽车制造大国共同关注的焦点。由来自政府部门、研究机构、汽车业界等的官员、学者、企业家共同发起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围绕电动汽车发展战略、技术路线、政策支持和商业模式进行探讨研究取得了一批重要成果,创新了思维,开阔了视野,产生了积极而深刻的影响。河南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电动汽车发展,提出了建立“四个中心”的目标。近年来,电池生产、整车制造、技术创新、充电设施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效,展现出美好前景。这次电动汽车百人会夏季论坛在郑州召开,为业界同行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也为分享大家的研究成果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必将对河南电动汽车产业发展产生积极推动作用。真诚希望这次夏季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陈清泰对陈润儿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夏季论坛在郑州召开得到了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在电动汽车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河南省电动汽车产业蓬勃发展,中航锂电的动力电池、宇通的新能源客车等都取得了巨大成就。希望有更多的河南企业参与这次论坛,加强交流,助推河南电动汽车产业再上新台阶。

副省长张维宁参加会见。

会见结束后,陈润儿、陈清泰和论坛嘉宾还参观了电动汽车展示。③7


文章关键词:陈润儿 会见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 陈清泰 一行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