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陈润儿活动报道合集 > 正文

谢伏瞻陈润儿会见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嘉宾

2016年11月07日22:25  来源:河南政府网

5034

 11月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等在郑州会见了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等参加2016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的嘉宾。

 谢伏瞻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对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对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等活动主办单位及海内外各界朋友长期以来给予河南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河南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改革、开放、创新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着力打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基础能力建设、新型城镇化“四张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河南发展潜力大、后劲足,区位、交通、劳动力、市场等各方面优势不断累积和叠加,特别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对外开放的载体平台不断完善,为广大企业家投资河南创造了良好条件。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的举办,对推动河南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等具有重要意义。河南将一如既往地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帮助广大企业在豫投资兴业、发展壮大,共同把承接产业转移这篇文章做好。

 苗圩简要介绍了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举办以来的有关情况。他说,连续举办四届的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中西部地区承接产业转移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一届比一届规模大,成果丰硕、成效明显,已成为全国具有重要影响的区域性产业转移对接平台。希望河南贯彻落实好国家区域发展战略,推动产业转移合作示范园区建设,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继续把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办好办出实效。

 周济代表中国工程院预祝2016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他说,河南作为全国重要的经济大省和农业大省,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中国制造2025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中国工程院将进一步加强和河南等中西部省(区、市)的合作,祝愿河南产业升级取得更大成绩。

 省领导邓凯、翁杰明、马懿、刘春良、徐济超、赵建才、张维宁参加会见。(记者 朱殿勇)

文章关键词:谢伏瞻 陈润儿 会见 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 嘉宾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谢伏瞻辞去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记者肖鑫)据河南人大网信息,1月9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接受谢伏瞻同志辞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接受刘占方同志辞去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并报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备案。

  • 谢伏瞻陈润儿刘伟等分别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送上新春诚挚问候

    河南日报讯 2月11日至12日,农历腊月二十六至二十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省政协主席刘伟等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 2018年河南省新闻界迎新春座谈会举行 谢伏瞻陈润儿出席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朱殿勇)2月6日下午,2018年河南省新闻界迎新春座谈会在郑州举行。省委书记谢伏瞻、省长陈润儿等与中央驻豫主要新闻单位、省内主要媒体的负责同志欢聚一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总结工作,共话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 河南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谢伏瞻陈润儿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2日,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了五年来全省“三农”工作,对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安排部署。

  • 河南省政协新年茶话会举行 谢伏瞻陈润儿叶冬松出席

    河南日报讯(记者刘亚辉李点)12月27日上午,河南省政协新年茶话会在郑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等省领导与各界人士相聚一堂,喜迎新的一年。

  • 河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谢伏瞻陈润儿讲话

    ​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朱殿勇 屈芳 刘勰)12月25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推动我省经济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进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出席会议并讲话。

  • 河南省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议强调 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 谢伏瞻陈润儿出席会议

    12月10日,全省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严格落实责任,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持续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省委书记谢伏瞻,省长陈润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王炯主持会议。

  • 【领航新征程】河南召开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谢伏瞻陈润儿出席会议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朱殿勇 屈芳)12月8日,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抓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有力保障。

  • 【领航新征程】省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谢伏瞻作开班专题辅导 陈润儿主持

    从今天(17日)起,省委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17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上作开班动员,并作了题为《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的辅导报告,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主持开班仪式。

  • 河南代表团继续讨论审议 谢伏瞻参加 陈润儿王炯分别主持

    10月20日,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继续讨论审议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谢伏瞻参加讨论,陈润儿、王炯分别主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