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陈润儿活动报道合集 > 正文

陈润儿带队 全省市县区长们“组团”观摩文明城市创建与百城提质

2017年10月30日21:58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5034


23.png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屈芳 陈小平 谭勇 刘洋/文 杜小伟/图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文明城市创建、百城建设提质,都牵系着河南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广大群众所关注、期盼。

 10月30日起,为期两天的全省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会议正式拉开帷幕。这是河南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

 会议的一项重要议程是观摩。10月30日至31日上午,由省长、省文明委主任陈润儿带队,包括省直有关厅局主要负责同志,各省辖市市长、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百城办主任,157个县(市、区)长组成的观摩团,将现场观摩驻马店市、漯河市、许昌市、临颍县文明城市创建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学经验、找差距、提建议、鼓干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才,副省长徐光参加观摩。

 观摩结束后,10月31日下午,省政府将在许昌市召开全省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省文明城市建设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进行再部署。据悉,河南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百城建设提质为基础,以文明城市创建为目标,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4.png

 30日上午,观摩团首站来到驻马店市,将先后观摩经开区建业市场升级改造项目、驿城区背街小巷升级改造项目、天中天街项目、火车站片区综合改造工程项目、橡林街道王楼社区胡庄新村改造项目、开源湖公园等。

文章关键词:陈润儿 带队 观摩 文明城市 创建 百城提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