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陈润儿活动报道合集 > 正文

陈润儿:老城区要见缝插针建绿地游园

2017年10月30日22:00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5034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屈芳 谭勇 陈小平 刘洋 杜小伟 文图

 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过程中,如何统筹新区和老城的关系是每个城市都在思考的问题。

 今天上午,观摩团一行来到驻马店火车站片区观摩。目前,火车站西片区已拆迁完毕,投资4亿元的火车站站房建设项目、投资7亿元的站前广场暨地下停车场项目、投资7亿元的解放大道和交通路下穿工程已开工建设。

 据了解,火车站片区是驻马店市确定的七大功能片区之一,改造范围东至前进大道、西至富强路、南至中华大道、北至雪松大道,区域总面积3000亩,共需拆迁群众约5000多户,拆迁企业近100家,拆迁房屋面积约100万平方米。

 驻马店市火车站片区综合改造工程共包含铁路东西两侧站房及站前广场改造、解放大道和交通路下穿铁路工程、两侧棚户区改造、南侧风情商业街建设四个部分,总投资共约120亿元

文章关键词:陈润儿 老城区 绿地游园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