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王国生活动报道合集 > 正文

王国生在省委组织部调研时指出 激励广大干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2018年05月23日09:41  来源:映象网

5034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朱殿勇)5月23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省委组织部调研,就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进行座谈交流。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头脑,坚持好干部标准,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完善思路举措,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王国生与省委组织部处以上干部一起全文学习《意见》,并就如何落实好干部标准、加强人才培养、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等,现场提问、互动交流。王国生说,我省人力资源丰富,是发展优势和宝贵财富,要创新人才政策,创造好的环境,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基层是我们党的执政根基,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把群众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坚定跟党走。

 王国生指出,《意见》是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大举措,为加强和改进干部工作提供了风向标和有力遵循,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好干部标准,突出政治标准,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通过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激发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细化具体化考核评价举措,注重干部的一贯表现,注重群众口碑,把干部考准考实。要提升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特别是要提升学习能力,加强理论政策和业务学习;提升执行能力,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提升解决矛盾的能力,教育引导干部敢于担责担难担险。

 王国生强调,要通过组织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组织工作党性要求高,希望组织部门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认清使命、敢于担当,带头弘扬良好作风,带头廉洁自律,抓好根本建设、长远建设、基础建设,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提供组织保证。


文章关键词:王国生 省委组织部 调研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