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一银两铜”郑州市管城区货栈街小学成第十八届河南省中小学机器人竞赛最大赢家

2018年08月30日19:4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韶卿 见习记者 胡威 通讯员 刘彬 文/图)8月30日,在第十八届河南省中小学机器人竞赛中,郑州市管城区货栈街小学成最大赢家,三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一个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

据悉,郑州市管城区货栈街小学三支代表队中,一队苏奇正、李铭轩,二队郭蔚葭、刘钰,三队张衡山、李子明六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机器人投篮竞赛。竞赛中,每个队伍的两名参赛队员进行设计、搭建、编程。货栈街二队的郭蔚葭、刘钰两位同学沉着冷静,默契配合,在首选机器人主控器出现故障无法击球的情况下,及时更换备用控制器、重新编程、调试,顺利完成投篮比赛,荣获省赛二等奖。刘钰同学说:“这次的成绩虽然和目标有些差距,但是在比赛中我们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平时放学后反复的练习和相互讨论,不仅仅是为了比赛,我们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我们都很开心,收获很大,我还会继续参加机器人课程。

记者从货栈街小学了解到,此次比赛,三支代表队选手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最终取得骄人成绩,另外两队各荣获省赛三等奖,这是货栈街小学创客空间组建以来,第二次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关键词:一银两铜 郑州 管城区 货栈街小学成 第十八届河南省中小学机器人竞赛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