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杭州18岁“发际线男孩”一夜成名 苦求网友不要再做表情包

2018年08月31日09:01  来源:都市快报

5034

前几天,杭州18岁的小吴去一家美容spa店理发,店员说有个免费的项目可以体验,小吴突然被两三个人围住,签了一份单子。事后小吴才发现这是一份价值近4万的消费清单。小吴很生气,找来了媒体,经媒体曝光后,没想到小吴一夜之间火了,网上流传着各种他的表情包。面对突如其来的关注,@杭州租房小吴表示很懵逼不想红。今天小吴再次来到这家养生spa店,老板说那位“三不懂”店长已被开除了,杭州市场监管局已经介入。

文章关键词:发际线男孩 一夜成名 表情包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