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电线短路引起一次性盒饭燃烧 消防队员迅速出击消灭百十平米火灾

2018年08月31日17:3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见习记者 胡威 文/图)8月31日,郑州市一家饭店仓库因电线短路发生火灾,起火面积达百十平米,消防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8月31日,中午12点多时,一马路街道治安巡防队员王卫东、岳剑峰、于永进、李小刚几名队员刚执勤完走到一马路时,突然所到刺耳的警笛声,几辆119车从身边呼啸而过。中队长王卫东说:“不好!那着火,赶紧去看看”。队员发现前面不远处正在冒着浓烟,队员迅速到现场时,一名消防指挥员对王卫东说:“你们几名队员赶紧拉警戒线,把附近围观群众赶快疏散”。队员迅速在一马路西侧路边拉起警戒线,把围观群众立刻清理走。
        由于燃烧的是一次性泡沫饭盒,刺鼻的泡沫燃烧气味扑鼻而来,消防官兵戴着防毒面具迎面而上,屋内屋外的滚滚黑烟在房内遮天蔽日,屋内外早被黑烟“霸占”,伸手不见五指。带着防毒面具的消防官兵为了看清屋内情况,只好半蹲着身子,用水枪向屋内扑火,经20多分钟扑救,明火被扑灭。
       在灭火同时,经消防搜救组挨门排查,在3楼房内发现1人。令人感动的是:原本戴在消防员头上的防毒面具被戴到了疏散人员的头上,那名人员最终被安全疏散。
        事后,经过消防官兵查现场查看,初步确认起火面积达百十平米,由于电线短路引起火花碰到卫生纸引起的。火灾现场有仓库,操作间,员工宿舍多合一场所。起火的房屋是饭店用品的仓库,屋内被熏得乌黑,房屋除了三间居住以外,其他全部堆满了卫生纸、一次性餐盒和一次性筷子等物品,零乱地堆在地上。

文章关键词:电线短路 消防 火灾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