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学毕业生快看!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招聘活动启动

2018年09月01日18:1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9月1日,记者从河南人才市场获悉,为做好新时代下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就业工作,促进2018届高校毕业生及应往届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及高质量就业,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河南分会场招聘活动将于9月在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河南分会场招聘活动,于9月1日、8日、15日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河南分会场招聘会,主要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及高校毕业生中的困难群体,组织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进一步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合理流动和配置,提高就业质量;二是9月26日、27日、28日、29日举办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河南分会场招聘活动,充分发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桥梁作用,提供线上、线下双平台,促进各类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精准对接,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服务。现场还设立了大学生求职信息库,并结合毕业生需求提供就业指导、岗位信息推送、求职登记、匹配推荐等精准帮扶服务;三是举办专场招聘主题活动,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还将于9月5日、19日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9月12日举办互联网+成长性企业专场招聘会,行进中的中小企业及成长中的高新技术企业,将为“95后”毕业生带来更多职位。每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预计需求专业将涉及市场营销、机械制造及设计、会计、文秘、人力资源、计算机、物流、机电一体化、土木工程、化工、国际贸易、生物工程等。

 本次活动仍将启动供需智能一体化服务平台,开放线上展位预订系统,参会企业信息将通过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河南省人才市场”新浪微博、“河南人才市场”微信订阅号、“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微信服务号等提前发布,面向全省毕业生“送岗位、送信息”,实现信息与资源共享。河南人才市场将以更多元化的信息发布渠道、更多样的活动内容、更精准的供需对接服务方式,高起点、大跨度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更多的有为学子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文章关键词:大学毕业生 全国 高校毕业生 就业服务月 招聘活动 启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报录比23:1!这里的大学毕业生为何闷头“扎”向基层?

    “说实话,一开始我也不知道这个岗位具体是做什么的,但刚毕业,总想做点能够体现个人价值的事。那一年,厦门第一次按社区工作者的身份待遇面向全社会招录“非公党建指导员”。

  • 香港社会各界及舆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合作有助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全国政协日前在京召开“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合作”专题协商会,探讨如何提升大湾区内创新力、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社评指出,对香港而言,“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合作”专题协商会有如一颗定心丸,也是香港突破困局、再创辉煌的契机。

  • 选择“过渡性就业”也是务实之举

    因为与期待中的求职方向相匹配的工作岗位较少,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求职却没有结果,2020届毕业生赵一迪决定降低预期,调转方向,入职杭州的一家创业公司从事运营策划工作。选择过渡性就业意味着有了一份收入,有了一份保障,这份保障可以减轻家庭的负担,缓解大学毕业生及其家人的生活压力、心理压力。

  • 【地评线】千方百计保居民就业

    就业问题是“六稳”和“六保”的首要问题,千方百计保就业是我们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工作的重中之重。鼓励用工单位在缓冲时期实施灵活的弹性工作制,实施一岗多员或半工半岗,尽可能稳定在岗人员、减少失业人员,等紧日子过后再全员复工。

  • 人才供需两端活跃度加速上升 中小企业岗位多潜力大

    受疫情影响,一季度不少中小企业面临订单减少、市场需求下降等困难,一定程度上抑制了中小企业人才需求。从企业职位类型需求人数分布情况看,计算机、互联网、通信领域相关的人才需求量剧增,数字经济、互联网+、人工智能所涉及的职位,广受高校毕业生青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