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麦凯恩葬礼奥巴马小布什都来了 特朗普却在干这事

2018年09月02日11:06  来源:环球网

5034

   麦凯恩葬礼奥巴马小布什都来了 特朗普却在干这事 

  2018年8月25日,美国共和党籍国会参议员约翰·麦凯恩因脑肿瘤去世,享年81岁。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日报道,美国联邦参议员麦凯恩的葬礼仪式9月1日在华盛顿国家大教堂举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小布什等众多政要出席并致辞。麦凯恩的女儿梅根·麦凯恩在致辞中表示“父亲不平凡生命中任何一件事都不能定义他,是爱定义了他”。

  麦凯恩葬礼奥巴马小布什都来了 特朗普却在干这事 

  针对此前特朗普的言论,梅根·麦凯恩说:“我的父亲去世了,他是一名战士、丈夫、勇士、俘虏、英雄、参议员和总统候选人;他将美国定义为一个慷慨大方、热情好客、谦虚强大的国家并且已经很伟大了。麦凯恩的美国不需要再次伟大,因为美国一直很伟大。”

  麦凯恩葬礼奥巴马小布什都来了 特朗普却在干这事 

  在2008年总统大选中击败约翰·麦凯恩的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表示,他和小布什总统“是在最高政治层面与麦凯恩竞争的少数幸运儿之一”,“他让我们变得更好,正如他让参议院变得更好,让美国变得更好一样”。

  在谈到麦凯恩请他在葬礼仪式上发言的那一天,奥巴马说“这是一种珍贵而独特的荣誉”,当麦凯恩开口那一刻,“我承认我很意外并很悲伤”。

  麦凯恩葬礼奥巴马小布什都来了 特朗普却在干这事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称“同麦凯恩过去所有的竞争都‘消融’了,因为我们建立了友谊。”“在过去,他可能会让我感到沮丧。我知道他也会对我说同样的话。但他也让我变得更好。”小布什说道。

  麦凯恩的葬礼显然缺了一个人——总统特朗普。早在生前,麦凯恩就表示,不希望特朗普来参加自己的葬礼。副总统彭斯先前在华盛顿国会山庄圆形大厅致悼词时高度赞扬了麦凯恩的一生并特别强调,是总统特朗普命他站在那里。“总统让我代表这一伟大国家来这里表示敬意。”

  麦凯恩葬礼奥巴马小布什都来了 特朗普却在干这事 

  那么特朗普此时在做什么呢?据CNN报道,此时的特朗普正在弗吉尼亚州的一个高尔夫球场开始自己的周末假期,并且一直在推特上谈论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

  当地时间8月25日,约翰·麦凯恩因脑肿瘤去世,享年81岁。9月2日,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的美国海军学院将举行仪式,麦凯恩将被安葬在美国海军学院公墓。

文章关键词:麦凯恩 葬礼 奥巴马 小布什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拜登上台,美俄关系会好吗?

    俄罗斯与美国军舰日前再次发生摩擦。美国海军第七舰队24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约翰·麦凯恩”号是在国际水域进行“航行自由行动”,并未从任何国家领海被驱逐。智库俄罗斯国际事务理事会主任科尔图诺夫表示,特朗普关于修复两国关系的承诺从未兑现,2016年以来的4年是俄美关系急剧恶化的4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