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继续免费!郑州至武陟高速免费政策延期一年

2018年09月02日17:3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见习记者 胡威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厅获悉,郑州至武陟高速免费通行政策延期一年,自9月1日起政策继续施行。

为继续支持郑焦深度融合发展,加快推进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建设,经省交通厅同意,2018年8月27日,武陟县人民政府授权武陟县产业新城管委会与河南省视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豫A牌照小型ETC客车行驶武陟县嘉应观站至郑州绕城相关站点之间高速通行费补贴问题的合作协议》,自2018年9月1日0时起,对豫A牌照小型ETC客车行驶武陟县嘉应观收费站至郑州绕城相关站点之间通行费继续予以双向补贴。

据悉,此次政策的补贴对象包括,豫A牌照小型客车(7座以下,含7座)、使用ETC设备通行付费、双向行驶郑州(沟赵站、西三环北站、惠济站、文化路站、花园路站、柳林站、东三环北站、莲花街站、科学大道站、豫龙站、中原西路站、陇海西路站)至武陟嘉应观站,且在武陟境内嘉应观站、小徐岗站和武陟站(农信大道)相互之间上下站时间间隔一小时(含一小时,下同)以上。从郑州绕城相关站点上站至嘉应观站下站,一小时以上再次从嘉应观站、小徐岗站、武陟站(农信大道)上站的给予通行费补贴;从嘉应观站、小徐岗站、武陟站(农信大道)下站,一小时以上再次从嘉应观站上站至郑州绕城相关站点下站的给予通行费补贴。

同时,记者了解到,在补贴方式方面继续实行先收费后补贴运作模式,即:客户缴纳通行费后原则上2个工作日内将补贴返还到储值卡客户的ETC账户、记账卡客户绑定的借记卡或信用卡银行账户;并在补助返还后1个工作日内向客户短信通知补助金额。此外,补贴执行时间为2018年9月1日0时至2019年8月31日24时。2019年8月31日24时之后的通行费补贴待商定后再行告知。

文章关键词:免费 郑州 武陟 高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刷脸可取90厘米厕纸?这个星级公厕引热议!很多地方都在用

    据今年5月报道,南京市建邺区莫愁湖街道长虹路的路边公厕就安装了人脸识别取纸设备。据新华社,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薛军表示,人脸信息作为生物识别信息,一般来说伴随着人的一生,是不可更改的。

  • 扫码免费领游戏皮肤?抖音举报诈骗窝点山东警方刑拘5人

    还有免费送王者荣耀皮肤的好事?10月6日,在家玩爸爸手机的小洋(化名)看到一条短视频,里面称只要扫一个微信或QQ二维码,就能百分百获得王者荣耀限定皮肤。小洋是一名忠实的王者荣耀玩家,看到还有这样的便宜可以占,立刻扫码加入了活动QQ群。

  • 七旬老人自建博物馆11年免费开放

    ​河南西平县七旬老人李东海,自建了一座博物馆。馆内有6万余件藏品,其中还包括不少日军侵华相关的实物罪证…这些都是李东海省吃俭用,跑遍20多个省市一一搜集而来。他一直坚持免费开放博物馆,还会跟参观者细细讲述每件馆藏的故事,“只要身体许可,会一直讲下去”。

  • 免费美容层层设套、强迫高额消费 民警秘密侦查20天一网打尽11人

    说好的“免费”美容,在美容院技师的“障眼法”表演下,原本健康的皮肤上布满了黑色的斑点,进而层层设套、诱骗顾客、强迫支付数百元乃至上万元的美容理疗费用。这个盘踞在郑州市百年德化步行街的诈骗团伙,经过郑州二七警方20多天的秘密侦查,深入取证,团伙成员11人被民警一网打尽。

  • 高速免费到12月31日?运输部:符合以下条件,免费!

    近日,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优惠预约通行服务工作的通知》(下简称《通知》)。

  • 瞭望|教材浪费惊人:全国教材循环使用1年,可节约200多亿元

    在中部某省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3500平方米的车间内,一座近两层楼高、如山丘状的“教材山”异常醒目,几乎涵盖中小学所有科目教材。国家新闻出版署数据显示,近5年全国中小学课本及教学用书、大中专教材、业余教育课本及教学用书的零售数量,平均每年约28亿册、金额超200亿元。

  • 兰州布菌事件阳性者可得到终身免费治疗

    记者9日从兰州布鲁氏菌抗体阳性事件属地善后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采访获悉,兰州市正在督促中牧兰州生物药厂对布菌事件中的抗体阳性人员开展补偿赔偿。

  • 跟团游被逼买房“不买不准睡”?真相来了

    今天,针对“男子跟团免费游被强制购房”一事,微信公号“乳山发布”回应称,姚某某系自愿购房,不存在“限制人身自由、不让睡觉、强制买卖”等现象。姚先生称自己曾患有脑梗,身体不是很好,经不住房产公司工作人员的逼迫,他无奈定下了一套价格为41万元的商品房,交付了12万3000余元的首付款。

  • “豫V”走郑州绕城高速何时能免费?最新回应来了

    自9月16日开始,郑州正式开始办理豫V车牌号后,豫V车主们就不断的在追问,什么时候可以和豫A享受一样的待遇,七座以下轿车免费走绕城高速呢?

  • 连江县推出“今冬游连江 免费去马祖” 活动

    11月17日,连江县旅游局在贵安溪山温泉度假酒店召开“今冬游连江 免费去马祖”活动发布会。连江县龚森副县长、市旅发委港澳台处翁伟华处长、新闻媒体、旅游业界代表及黄岐口岸联检查验单位等100余人参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