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货车侧翻万斤桃遭抢 抢桃大妈:我犯法了?

2018年09月03日07:48  来源:看看新闻网

5034

  8月31日,山东德州一辆红色福田货车拉着一车桃子与一辆奥迪轿车相撞,货车车主受伤严重,现场也是一片狼藉。

  民警:“到现场发现,有20多名群众在现场,秩序比较混乱,都在抢桃子,到了现场之后,民警赶紧维持现场,让无关的群众不要在这围观,在这哄抢桃子,大部分群众都散去了,还有十几个上了年龄的老太太还是我行我素在这里抢桃子。”

  当民警上前阻止时,有几位村民还振振有词,情绪激动。

  大妈:我犯法了?

  民警:我告诉你,你现在乱抢就犯法。

  大妈:我没乱抢。

  民警:乱抢就犯法。

  大妈:都逮起来了吗?

  民警解释:“对于这个哄抢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明确规定,哄抢财务的可以处五日以上10日以下的拘留,并处500元罚款,如果情节严重的可以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罚款,如果情节构成犯罪的话,还可以追究刑事责任。”

文章关键词:民警;福田货车;侧翻;货车车主;犯法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