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9月4日起!郑州东站人工窗口、自助售票机将开售国庆高铁车票

2018年09月03日19:1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9月3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东站了解到,明日(9月4日)起车站人工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将开售国庆假期高铁车票。根据往年的小长假客流规律,今年的国庆黄金周假期,郑州东站预计将出现两次客流高峰,分别是9月30日至10月2日的出行高峰和10月6日至10月8日的返程高峰,并且将呈现旅游出行、返乡探亲等不同类型客流高度叠加的特点。

为了让旅客更好更快的购买到车票,这个站不断完善售票组织方案,采取窗口弹性工作制,增设自动售取票机引导员,为即将到来的售票高峰做好充足准备。目前,车站各人工窗口、自动售票机均可通过现金、支付宝、微信、银行卡等多种方式进行购票。

3日下午,记者通过12306网站查询发现,国庆节前一天(9月30日),郑州东去往上海方向的高铁车票余票充足,去往北京方向的高铁车票已所剩不多,去往西安、武汉方向的车票已基本售罄。由郑州东站去往新乡、安阳的高铁车票余票充足,去往开封、商丘的高铁还有少量余票,去往许昌、漯河、驻马店、信阳、洛阳、三门峡的高铁车票已基本售罄。

另外,车站也将充分利用站内电子显示屏,第一时间将各个车次的余票信息告知广大旅客,通过车站官方微博,向社会公布国庆期间旅客列车加开、变更情况,全力做好客运服务工作,方便旅客查找车次准确购票。

郑州东站在此提醒广大旅客,由于中秋节和国庆假期比较集中,小长假时间长,选择高铁出行的旅客请尽早规划行程,购票要趁早。

文章关键词:9月4日 郑州东站 人工窗口 自助售票机 开售 国庆 高铁 车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