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壮美黄河行|沿着黄河走,带你看河南

2018年09月04日10:03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5034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杨万东

  “壮美黄河行暨2018网上看河南”网络主题活动将于9月3日启动。

  网上看河南!怎么看?沿着黄河,一路走一路看。

  看黄河大坝、小浪底枢纽,看黄河文化、太极文化,看国家湿地公园,看滩区脱贫新貌……

  9月3日至9月7日,人民网、新华网等10多家中央新闻网站,及河南日报客户端、大河网等数家省内媒体记者,将前往三门峡、洛阳、焦作、郑州、开封、新乡、濮阳等黄河流经的地方,聚焦黄河生态保护、黄河沿岸城乡生态环境、居民生活质量、社会经济发展,看黄河沿岸今昔巨变。一路美景,将及时在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发出,你足不出户也能浏览大美河南。

  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主办,由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黄河河务局承办。

文章关键词:黄河大坝;黄河文化;黄河水利委员会;河南黄河河务局;客户端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