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冷空气上线!6日河南将有大风、降温 最高温30度上下

2018年09月05日07:48  来源:映象网—猛犸客户端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文 沈翔/图

  进入九月,云淡风轻,秋高气爽,好一个通透的蓝天!这才是秋天的标配!

  一半像夏天 ,一半像秋天。早晚凉凉,中午晴晒。今天白天全省最高气温统一跨过30度线,还好,30度 的日子终有尽头,可见,秋老虎后劲儿不足。

  降 水

  未来三天我省仍以弱降水为主

  今夜到明天  西部、西南部地区

  5日20时-6日20时 黄河以南地区

  6日20时-7日20时  东南部部分地区

  冷空气

  预计6日下午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省

  大 风

  受冷空气影响,6日下午到7日全省自西向东转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

  气 温

  未来三天,气温稳中回落

  最高温度30度上下,最低温度20度左右

  6号下午冷空气扩散影响我省

  预计7日全省最高气温将下降4度左右

  未来三天天气

  今天(9月4日)夜里,西部、西南部多云到阴天,其它地区多云。

  明天,黄河以南地区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全省偏西风转偏北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18到20度;其它地区21到23度。

  最高温度:中西部27到29度;其它地区30到32度。

  6日,东部、东南部阵雨逐渐停止转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7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郑州天气

  今天(9月4日)夜里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阴天。明天夜里,阴天有分散性阵雨。偏西风2到3级。最低温度:21到22度;最高温度:30到31度。

  5日夜里到6日白天:多云,23度到31度;

  6日夜里到7日白天:晴天,19度到29度。

文章关键词:降温 河南 冷空气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雨/雪、大风、强降温再度来袭

    明天傍晚到21日,西部、西北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它地区有小雨,其中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明天白天,三门峡、洛阳、南阳、信阳、驻马店五地区和平顶山地区西部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天。

  • 7级大风!马上0℃!“换季式”降温即将上演!还有这件事要注意……

    20日夜里到22日,全省大部地区有小雨,西部、西北部和中部偏西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21-24日全省气温呈逐日下降趋势,最高气温降至5~10℃,23日和24日北中部最低气温降至-3~0℃

  • 河南“一夜入冬”!中央气象台发布重要提示

    本周开始,降温降水就来了  本周开始,冷空气强势来袭,驱散雾、霾,大风降温,中东部地区也将出现较大范围降水,陕西、山西、河北南部、河南、山东、辽宁东部等地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吉林、黑龙江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雪。

  • 郑州开启降雨模式 未来7天多为降雨循环模式

    16日的郑州,太阳早上还从雾霾中努力挣扎出个笑脸,到中午以后,太阳彻底销声匿迹,天气阴沉沉的。在降水方面,17到19日全省有小到中雨,17日淮河以北有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20到23日西部、西北部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其它地区小到中雨。

  • 河南11月17日-23日将迎来两次大风降温降水天气

    11月16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局获悉,今明两天我省北中部地区维持中度霾天气。据省气象台预报,17到23日全省将有两次大风降温降水天气过程,有利于净化空气、改善土壤墒情,但需防范大风降温的不利影响。河南省气象局将抓住有利时机及时开展人工增雨雪作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