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女子3次同一地点乘出租车 路线一致金额却不同

2018年09月05日18:44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9月1日早间,河南交通广播接到宋女士的反映,称其早上乘坐的出租车 收费方面出现了问题。价格明显要比平常高出很多。宋女士还提到,当时司机和宋女士聊天,问了一些问题,事后回想起来,觉得有点不对劲。

  接到反馈,记者来到宋女士上车的 江山路 长柳路口,招来一辆出租车,沿着宋女士所走的路线,又从新走了一遍,到达花园路纬三路的时候,计价器上显示的金额为28元。

  这和宋女士所支付的35元车费,相差了7元。并且发票上显示的公里数,也相差3.6公里。

  实际上,宋女士所遇到的疑问记者也遇到了,在打车前往江山路长柳路的时候,仅仅在桥下掉个头,也就不到500米的路程,但车费竟然是37元,和返回时相差了9元,发票上的公里数相差3.5公里。

  经证实,也排除了出租车夜间行车增加的两元补助后。那么问题来了,三次乘坐出租车,路线一致,多出的公里数和金额究竟去了哪里?着实令人匪夷所思。

  对此,记者拨打了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了解该辆出租车的情况,得到的答复,竟是没有该车信息,初步判断两种可能,一是没有登记的车辆,也就是所谓的黑车,二是郑州周边郊县的出租车。

  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馈给了郑州市交运委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吕志刚表示,定会彻查此事。一旦调查结果属实,定将严厉处罚。同时,吕志刚还对广大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朋友 做出以下提醒:遇到类似情况,一定要向司机索要发票,并及时拨打12328进行投诉,莫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文章关键词:乘出租车 公里数 女子 路线 河南交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5岁女孩乘出租车失踪 母亲:遍寻8年,当时还有4个月就结婚

    2012年1月16日,黑龙江省兰西县25岁姑娘秦建兵在百货大楼胡同世纪经典婚纱影楼门前打了一辆出租车往家里赶,那天是2011年腊月二十三,她的父母坐在楼下餐馆等着她下馆子吃饭,然而不到五分钟的车程,她却莫名失踪,往后的8年都没有再次踏上家里的门槛。

  • 天下父母心!的哥听到女儿高考成绩激动落泪

    一名网友乘出租车时 

  • 郑州新增5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 一病例乘出租车就诊

    2020年2月11日0-24时,郑州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病例137:女,32岁(确诊病例78、79亲属),现住金水区丰庆路办事处三全路东岸尚景。1月23日至2月2日与确诊病例共同生活,2月3日出现发热后乘私家车至金水区总医院就诊,2月4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2月11日确诊。

  • 因不让出租车进校 保安被大学老师连击4拳

    (原标题:不让车进校,保安被大学老师连击4拳_@所有人_澎湃新闻-The Paper) 西北工业大学大门,一保安被一老师连击四拳。保安同事称,该老师想乘出租车进校,保安凭规定不让进。警方称,当天老师心情不好,双方已和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