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轿车传出动物的吼声 打开车门民警被吓一大跳

2018年09月05日18:48  来源:新浪河南

5034

  可爱的海狮宝宝突然出现

  9月4日晚高速交警正在开展夜查行动

  对来往车辆进行正常检查时

  意外的在一辆车里发现了一只海狮

  ↓↓↓

  当日晚21时,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七支队民警在孟津城区收费站开展专项夜查行动,发现一白色面包车疑是装拉可疑物品,民警党国军遂拦下车辆进行检查。

  当打开车后门时,车内传出一声动物的吼声,民警被吓了一跳,仔细查看,发现车上有一铁笼,内装一头海狮,后面坐位被拆掉,装载其它物品。

  驾驶员李某称,自己的车被人雇佣运送海狮到河北去巡展,雇主出具了相关的动物驯养许可手续,为方便运输,就私自将后排坐位拆除。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擅自改变机动车技术参数的,将处500元以下罚款。民警依法对驾驶员李某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责令其恢复原状。


文章关键词:海狮 动物 打开车门 轿车 驾驶员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丹东港惊现一体长2米海狮 注意避让

    2020-07-13 23:29  7月13日早6时,两名渔民在辽宁丹东港大东港区20万吨矿石码头附近发现一只大型海兽,趴在岸边的固堤石上,皮肤呈棕黄色,体长近2米,100公斤左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