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网曝交警当街打人脸 郑州市公安局督察支队已介入调查

2018年09月06日07:4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吕高见

    本报讯“交警当街打人的脸,也太不应该了。”9月5日,多名网友爆料。

    视频显示,在郑州一街头,一名穿着印有“郑州交警”字样反光背心和交警制服的男子,一边和一名男子理论拉扯,一边用右手打对方的脸,连续打了两巴掌,发出响亮的声音。

    被打的男子不断往后躲,并称:“你打我咋嘞?”打人的交警回复:“打你哪了?你再给我骂一句。”而另一名穿着交警制服的人就站在旁边,未进行劝解。围观的群众不断说:“别往人家脸上打。好了,中了。”

    该视频经网友上传网络后,受到广泛关注。知情人称,打人者实为郑州市交警五大队一名协警,事发时男子违章了,协警纠正了他,可能中间发生了冲突。

    9月5日下午,大河报记者从郑州交巡警支队获悉,9月5日9时许,支队交警五大队六中队执勤协警王某、李某在辖区花园路新北站附近对违法非机动车驾驶人进行纠章过程中,违法行为人汪某拒不配合工作,挑衅辱骂值勤协警并试图离开现场。协警王某在制止过程中与汪某发生肢体冲突。目前,郑州市公安局督察支队已经介入调查,将根据调查情况,依规依纪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处理。


文章关键词:交警打人脸 郑州公安局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