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没想到竟以这种方式被翻牌!粉丝吐槽井柏然工作室遭回怼

2018年09月06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网友晒井柏然出席活动照片

井柏然回怼粉丝

搜狐娱乐讯 9月5日晚,有位井柏然粉丝在微博晒出井柏然参加活动时的照片,并对其工作室的拍摄技术质疑,称:“日常diss工作室,现场图都没有人家路人拍的好,说的过去吗?真的是要疯辽。”

不料此微博被井柏然本人看到,并留言怼粉丝,俏皮地称:“那我也日常diss你一下。并不觉得。”该粉丝随后表示,“万万没想到以这种方式被翻牌。”并开玩笑道:“请不要给我发律师函,我害怕。”

其他粉丝也纷纷调侃:“井宝日常宠工作室。”“来阿,互相伤害啊!”

文章关键词:井柏然 粉丝 吐槽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