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致敬最可爱的人!2018“河南最美教师”是他们……

2018年09月06日13:35  来源:映象网

5034

颁奖仪式现场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文/图)9月6日上午,河南省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2018“河南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河南广播电视台1500平米演播厅举行。11位优秀教师获“河南最美教师”殊荣,并被授予“河南省师德教育专家”称号。以身挡车、勇救四名学生、因公牺牲的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被组委会授予2018“河南最美教师”特别奖。

2018“河南最美教师”分别是:给学生最好学习体验的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教师王涛,倾情基础教育的河南师范大学教师王彩琴,乐享诗意乡村教育的新乡市封丘县潘店镇大辛庄小学教师任明杰,把网络课堂带进乡村学校的兰考县谷营镇程庄小学教师齐拓宇,透支自己成就学生的周口市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教师张永华,勇担山区教育传承重任的南阳市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教师张玉滚,携手支教十多年的平顶山市舞钢市杨庄乡长岭头村小学教师李万军、刘延利夫妇,破解大地绿色密码的河南农业大学教师范国强,视力残疾却为更多盲童开启明窗的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郭朝阳,努力让每一个聋哑孩子都出彩的郑州师范学院教师董晶晶。

据介绍,“河南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宣传推介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文章关键词:2018河南最美教师 教师节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