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提醒!京广路陇海路到永安街段北向南临时封闭一个半月

2018年09月06日17: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9月6日,映象网记者从陇海路京广路立交桥施工项目部了解到,因出现重大危险源,京广路陇海路北向南方向实行临时机动车断行措施,预计断行时间一个半月。

据悉,京广路陇海路口西南角的立交桥匝道施工区域,地下管线交错重叠,周边土体整体性差,无法采取有效防护措施,深基坑开挖后,边坡出现局部塌陷。

该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规范规定,已出现重大危险源,施工单位经逐级上报后决定,对该路段北向南方向实行临时机动车断行措施,预计断行时间一个半月,后续施工单位将对这一区域路基进行加固,请广大司机朋友们提前绕行。


文章关键词:提醒 京广路陇海路 永安街段 临时封闭 一个半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修正顺风车产品!嘀嗒、哈啰等顺风车平台公司被提醒式约谈

    记者8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近日组织对嘀嗒、哈啰等顺风车平台公司进行了提醒式约谈,要求修正顺风车产品,不得以顺风车名义提供非法网约车服务,切实消除安全风险隐患。

  • 还有不到20天,多地下发通知!

    防疫须知还提醒考生,应在首场考试时携带《安徽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进入考点,并在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员。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在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 多地警方发布紧急提醒!

    一款叫“动物世界”的APP火了听说在这款APP里,不仅可以抢购到可爱的动物,还能靠投资它们赚钱,5天赚15%,9天赚18%?

  • 多地警方发布紧急提醒!

    到了今年11月19号,魏女士发现,“动物世界”APP还正常运转,下午却突然无法登录,平台客服也联系不上。广大小伙伴要提高警惕不轻信超乎常理的高回报投资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 郑州发布最新疫情防控紧急提醒!速转周知!

    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加强冬季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目前一些国家疫情仍在蔓延,我国面临严峻的境外输入风险,个别地区有疫情零星散发,局部地区可能发生聚集性疫情。目前郑州市疫情防控局面稳定,但不能掉以轻心。

  • @郑州人,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提醒!

    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加强冬季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目前一些国家疫情仍在蔓延,我国面临严峻的境外输入风险,个别地区有疫情零星散发,局部地区可能发生聚集性疫情。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局面稳定,但不能掉以轻心。

  • 刚刚!该地宣布停课,方舱重启!郑州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提醒!

    首次引用《预防及控制疾病(对若干人士强制检测)规例》,强制要求11月1日至21日曾到过14家指定跳舞场所的人士进行核酸检测,违反者罚款等。在郑州入境后进行集中隔离的外地居民,隔离期满后不逗留,应尽快返回目的地,配合当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多地冷链食品检出阳性,北京疾控发布食用安全提醒

    近期,进口冷链食品核酸阳性检出率明显增高,波及省份增多,涉及产品范围从海产品到畜禽肉类产品。今天,北京市疾控中心就如何安全食用冷链生鲜食品发布提醒,提醒市民购买境外冷链生鲜食品时要关注海关食品检疫信息,加工烹调生鲜食品应做到烧熟煮透。

  • 新冠病毒冷链传播如何应对?专家提醒了这几点

    近期,天津、上海、内蒙古相继确诊新冠病毒感染本土病例,让不少民众又紧张起来。但他们也强调,冬季为新冠病毒依托冷链物流进行传播提供了更适宜的环境,病毒的冷链传播需引起大家重视。

  • 河南疾控发布紧急提醒!

    为做好我省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省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河南省疾控中心向公众发出提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