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名包忘滴滴车上被扔湖里后续:专车司机滴滴帐号被封停 滴滴公司未回应如何赔偿

2018年09月06日19:2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9月5日,映象网以《郑州女子乘坐滴滴专车遗忘名包及贵重物品 司机:包被妻子扔进湖里了》为题,报道了郑州李女士乘坐滴滴专车,把名包及贵重物品忘在滴滴专车上,随后,司机称包被自己的妻子扔进湖里了。9月6日下午,滴滴公司称,涉事司机的滴滴帐号已经被封停,至于滴滴公司该如何赔偿,滴滴公司没有回应,称需要向领导汇报。



9月6日下午,映象网联系滴滴公司河南区媒体运营负责人王先生,询问事情进展。王先生称,滴滴公司很同情李女士的遭遇,他们已经封停了司机的滴滴帐号,滴滴公司会积极配合李女士调查取证,其他的情况需要李女士走法律程序,该报警报警,该起诉起诉。

滴滴公司在平常的运营中,从乘客和司机的交易过程中,收取了费用。像李女士这种的半年就在滴滴平台消费了一两万元,属于VIP客户,这样的客户也给滴滴公司带来了不少利润。滴滴公司收取利润的时候毫不含糊,出了事,能不能给李女士赔偿?如何给李女士赔偿?

对于滴滴公司给李女士赔偿的问题,王先生称,需要向上级汇报情况,没有做出正式回应。

文章关键词:女子 名包 滴滴 专车司机 滴滴帐号 被封 滴滴公司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