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冲刺进博会:苏宁与佳沛等国际品牌启动合作 三年采购100亿欧元的进口商品

2018年09月06日19:56  来源:映象网

5034

光滑、古铜色的外皮,金黄色的果肉,香甜多汁,富含维生素及矿物质,黄金奇异果是新西兰的新国宝,也成为了中国水果爱好者的最爱之一。这从新西兰著名的品牌佳沛在中国的销售快速增长中可以看出,2017财年,其在中国的销售额超过5亿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2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7.4%。

为帮助中国消费者以更具性价比的价格买到更优质的进口奇异果产品,在9月5日的亚洲国际果蔬展上,中国最大的O2O智慧零售商苏宁与佳沛达成合作意向,佳沛将向苏宁提供优质的进口商品。同日,苏宁还与智利车厘子委员会就水果直采进行会谈,力图为国内消费者引入更优质的海外进口水果。

作为布局全球高端生活方式的主力平台,苏宁国际一直致力于海外直采,深入全球147个国家和地区、100多个海外基地精选全球优质好货。在中国首届进口博览会倒计时60天的记者沟通会上,苏宁表示,今后三年将在全球范围内采购100亿欧元的优质商品。此次参与亚洲国际果蔬展,是苏宁满足其全球直采计划、不断拓宽海外优质供应商渠道的重要举措。

(图:亚洲国际果蔬展上的佳沛展台)

直采优质海外水果 引入区块链技术

据悉,此次苏宁与佳沛达成合作,双方还将在品牌和市场活动上加大合作力度,消费者将在苏宁的各类线上线下平台上,以更具性价比的价格买到更优质的进口奇异果产品。

同时,苏宁也与包括智利车厘子委员会在内的几家优质车厘子供应商商谈合作事宜。根据苏宁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国际下半年将重点寻找有优势的车厘子供应链,在传统的优势产区,包括智利、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加大与供应商的合作力度。

(苏宁与智利车厘子委员会沟通合作)

苏宁一直着力布局其海外生鲜水果的直采供应链建设。在今年7月,苏宁国际直采的第一批澳橙正式登陆苏宁旗下各平台——包括苏鲜生、苏宁小店、苏宁超市。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苏宁国际派专人远赴澳洲脐橙原产地,与当地的优质澳洲脐橙供应商Keean Produce达成合作,为吃货精挑细选最优质的好脐橙。苏宁还引用了区块链技术,用户可扫码溯源,实地查看从原产地采摘、包装、检疫、海关到物流送上门的全过程,确保原产地直采。消费者们可以一边享受美味的脐橙,一边观看澳洲脐橙直采的全过程。

(图:澳橙直采)

助力进口博览会 水果生鲜引入服务消费升级

2018年11月5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苏宁作为官方组展的主要企业,同时也是巨额采购的助力企业、配套会议的主办企业、配套促销的主场企业,将从多方面助力进博会的成功举办,同时苏宁也表示,将借助进博会的契机,发现更多优质的海外品牌,助力消费升级。

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王哲在采访中表示,“目前国内一直在谈消费升级,苏宁在智慧零售模式下,已经具备了自己的渠道、科技、物流优势,这些优势将从多方面助力国内的消费升级。除了苏宁易购上已有的商品品类,也将利用进口博览会的平台,发掘更多品类的进口优质商品和品牌。”

除了此次在果蔬展上的品牌合作,苏宁多年来一直在不断完善其全球生鲜供应链,拓宽品牌合作的渠道。在其旗下的超市平台,及苏鲜生平台,都能见到诸多海外水果生鲜。

其线上超市的爆款产品,厄瓜多尔白虾,月均需求量在5W份以上;阿根廷红虾是超市卖得最好的TOP5海鲜,已计划进行直采。智利的帝王蟹、阿拉斯加鳕鱼、越南黑虎虾、澳洲的牛腩、牛肉等海鲜肉类,均广受欢迎。今年8月,苏宁从泰国进口的榴莲,一天即售出50吨……

据苏宁介绍,今年下半年,苏宁将与全球优质的供应商与品牌方协作开发自己的生鲜品牌,届时,将有更多的优质进口生鲜水果将经由苏宁严格的供应链把控引入国内,满足消费者日益挑剔的胃口。

文章关键词:进博会 苏宁 国际品牌 合作 进口商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三届进博会闭幕

    11月10日,人们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一处进博会主题装饰前走过。当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落下帷幕。当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落下帷幕。当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落下帷幕。

  • 人民财评:提升开放合作的“进博会效应”

    在新冠肺炎不期而至的特殊之年,“不一般”的第三届进博会落下帷幕。3年来,进博会将最遥远的角落和中国大市场紧密联系,开放合作的“进博会效应”不断展现。进博会不是中国一家的独唱,而是世界各国的大合唱。

  • 直通进博会|中外企业在进博会上同舟共济合作共担

    在特殊时期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总展览面积比上届扩大了近3万平方米。其中位于消费品展区的钻石与宝石精品馆,就贡献了1万平方米增量,总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成为受新冠肺炎疫情重创的海外珠宝行业来中国寻找市场机遇的一艘“诺亚方舟”。

  • 【图说】6句话,感受进博会的无限魅力

    眼下,第三届进博会已接近尾声。这是一场“中国搭台,世界唱戏”的顶级盛会,在疫情之下如约而至,魅力不减。展览面积比去年扩大了近3万平方米,各国企业踊跃参展签约,向全球释放了合作的机遇和复苏的信心。

  • 文汇时评 | 进博会“开放之约”,为畅通双循环注入新能量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落幕。11月的黄浦江畔,万商云集,共襄盛举。

  • 这届特殊的进博会“溢出”了什么

    今年在疫情的考验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所倡导的开放、合作、创新、共享精神,更具备了特殊意义。当全球遭遇病毒肆虐与经济下滑的双重压力,中国自身也面临巨大挑战和不确定性,但我们仍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打开大门,向全世界传递信心,注入希望,激扬动力。所谓“患难见真情”,相信经过今年进博会的实践,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讲述一定会具有更加跨越时空、直抵人心的感召力。

  • 联通内外市场 共享要素资源(看进博 话机遇)

    11月5日,这架AW139直升机从平湖“飞”到了上海,在第三届进博会上首次亮相。”苏宁采购交易团团长马康介绍,双方合作生产的多款服饰已走俏中国市场,本届进博会上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

  • 社论:以创新促外贸发展,制度创新是基础

    11月4日晚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开幕式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主旨演讲中就强调要促进外贸创新发展。习近平主席在上述主旨演讲中指出,“中国将推动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发展,培育外贸新动能。

  • 直击进博会:黑科技与美食齐亮相,拼多多打造云端进博游

    ​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正式揭幕,来自世界各地的2600多家国际知名公司齐聚东方之珠,集中展示全球领先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

  • 三届进博会,习近平讲话中的“变”与“不变”

    【学习进行时】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发表主旨演讲。在第二届进博会上,习近平强调,共建开放合作的世界经济;共建开放创新的世界经济;共建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