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80岁老太没走斑马线 机动车道上被碾身亡

2018年09月07日16:06  来源:映象网

5034


事故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过马路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对他人对自己都是最好的保护。9月7日上午9时40分许,郑州市桐柏路与沁河路交叉口北40米左右的机动车道内,一名80岁的老太太被一辆水泥罐车辗轧身亡。


事故现场

9月7日上午9时55分许,桐柏路与沁河路交叉口向北40多米西半幅,由北向南的三个直行机动车道的中间车道内,停着一辆白色的水泥罐车。水泥罐车左后并排二排轮子,靠车体中间的轮子下,一名穿红色上衣的老人,下半身压在车轮下,头部血肉模糊。120急救人员称,人已经当场身亡了。车西侧丢着老太太穿的一只黑色布鞋,老太太右臂弯里,有她的塑料水杯。交警二大队事故科民警,正在现场勘查。

事故现场

老伴瘫坐在路边

路西侧的人行道边上,坐着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他是死者的老伴姜先生。82岁的姜先生说,他家住帝湖小区,他和老伴从路西侧的万福花园小区门口,准备向南去航海路回小区。当时,路西有太阳,他和老伴准备去路东向南走,那里有树荫,比较凉快。他说,他本想着走前面的斑马线的,但看到当时向南是红灯,路上都停着车,就和老伴从停着的车队的缝隙中斜穿过马路。

“我在前面走,我从车里穿过去,她在后面,等我走过去后扭头一看,已经在水泥罐车下了。”姜先生悲怆地说,“她走了,我今后可咋过啊!”

事故现场

警方对现场处置完后,把死者拉离。之后,交警二大队民警迅速调到了现场录像。录像显示:当时姜先生从车中间穿过等红灯的停着的车队后,到了路中间护栏处,老太太也跟着老人从停着的车队中穿过。当时罐车前还有三辆在等红灯车,老太太个子低,从罐车前穿过。前面车辆启动后,水泥罐车慢慢起动往前走,没看到车前的老人。水泥罐车前轮把老人推倒,最后被轧压至车下。

事故现场

罐车司机史先生说,当时他看到前面的轿车启动,他根本看不到前面有人,感到后边有动静后,赶快刹车,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过马路一定要走斑马线。”现场一名民警说。

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80岁 老太 斑马线 机动车道 被碾身亡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