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七城封土令10月1日开始?官方回复来了!

2018年09月09日09:16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孙煊哲

封土令要开始了,直接停半年!这两天,不少河南人朋友圈里流传着这样的消息。

9月7日,一则“停工令”在朋友圈疯传,“《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公布,河南郑州、开封、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从10月1日起将停工六个月!”

去年,郑州开展了为期4个月的“封土行动”,主要是对扬尘面源污染进行规范治理,时间集中在冬防期间,具体为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15日。

根据要求,“封土”期间,郑州城市建成区内停止各类建设工程土石方作业、房屋拆迁(拆除)施工。如确有需要进行土石方作业的各类工程,须报市政府批准许可后方能实施。

今年“封土行动”时间要延长?网传消息是否为真?

记者向河南省环保厅求证,相关负责人表示:暂未接到生态环境部“停工令”的正式通知,我省的具体实施方案正在研究制定当中,预计9月底由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统一下发。


文章关键词:封土令 官方 河南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