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张馨予与好友聚会素颜清新可爱 怀抱萌娃当起实习麻麻

2018年09月10日08:18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9月9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张馨予和几位好友聚会的照片。当天张馨予身穿条纹衬衣和黑色短裤,头戴白色棒球帽。其中一位好友身穿黄色T恤,另外一位好友则一身黑衣。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张馨予整个人非常的瘦,脸蛋非常的小,虽然是素颜出镜,但张馨予仍然仙气十足、清新可爱。张馨予还对着镜头做起了比耶的动作,也是非常可爱了。

  其中有一位好友带有一位萌娃,有一张照片中张馨予主动抱着孩子,当起了实习妈妈,画面非常有爱。

  前不久也有网友偶遇了带老公何捷回娘家的张馨予,张馨予依旧是素颜出行,但仍然十分的美丽,在网友的镜头下颜值非常能打。老公何捷一身黑色背心和短裤,被网友称赞非常的帅气。

  张馨予与何捷不久前才刚完婚,两人自公布婚讯以来一直备受瞩目,当然也收获了网友的衷心祝福。

 

文章关键词:张馨予;素颜;仙气;萌娃;好友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