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男子花40多万建了个“猫咪天堂” 每只猫都有名字

2018年09月11日08:0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郑州"猫咪救援友好营地"是有爱猫人士花费四十多万打造的猫咪天堂,这里生活着一百多只猫咪。

它们处于半家养半野生的状态。这些“喵星人”亲近自然又不排斥和人相处,与人类亲近又保持着应有的天性。

生活在这里的猫咪慵懒而惬意。在这里,人与动物之间有种默契的存在,彼此牵挂,却从来不相互羁绊。一个地区对于动物的文化,也更能体现出这座城市的人文情怀与气息。

每一只猫咪都有属于自己的身份信息。

这里会经常组织中小学生前来学习,除了书本上的知识,也希望孩子们的校外基地,在这里可以更好的学会与小动物平等相处,懂得尊重这些弱小的生命。

猫咪的伙食每日都不同,饮食科学荤素搭配,而且造价比猫粮低很多。

刚出锅的泥鳅。

郑大的学生在喂猫。在郑大有一个由郑大爱猫的学生组成的社团,名字叫做"猫咪营地",主要就是服务于猫咪救援友好营地。这个社团有六十人左右,大家在闲暇时间坐公交到这里,基本上每天都有人来值班。

这里有三种登记划分的会员,分别是每月10、20、30元的捐助,捐助者被称为"守护人",会得到不同颜色的守护卡、喵星护照和证书。捐助可以转化成积分,兑换成不同的礼品。

营地负责人韩冰介绍,目前营地共有四百多守护人,猫咪的医药费、日常口粮和人员工资等费用算下来,如果要满足营地正常的运转,至少需要1000位守护人。(记者 刘鹤洋/文 记者 唐韬/图)

文章关键词:猫粮;营地;男子;天堂;守护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