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女子一夜之间变成老太太,65岁母亲看上去比女儿都年轻

2018年09月11日14:40  来源:新浪网

5034

  今天要讲的是一个40岁的人患上一种怪病,看起来像是七八十岁的老奶奶。

  旁边是她的母亲,65岁,看上去比这位女士还要年轻。据说这位女士得了叫做红斑狼疮的病,让她的外貌都发生了很大的转变。

  这位女士的脸上出现了皱纹,皮肤也松弛了,连头发都变的有点花白了,看上去就是一位老奶奶,得病之后她的丈夫也因为这个原因与她离婚了。

  唯有不离弃的是自己的母亲。世上真的是只有妈妈好,不管儿女长到多大,始终是妈妈的牵挂。

文章关键词:母亲 女子 妈妈 怪病 人患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江起新歌

    是滋养万物哺育生灵的水源。记者:赵玉和 王曦 孙敏 张海舟 汤阳 曹力 狄春 徐新山 白斌 金剑 屈彦 水金辰 孙青 陈杰 丁汀 吴霞 史依灵 程思琪 林凯 吴新生 汤文 戴威 林凯 张芸梦 

  • 【追寻先烈足迹】永不凋谢的芳华

    青松苍翠,碧草如洗,这是一片静谧的墓园。纸张泛黄的履历表,折痕累累的烈士证明书,字迹模糊却饱含深情的家书,它们像一把把打开记忆的枷锁,将尘封已久的往事慢慢揭开。“瞒了母亲十七年,(朱陶然未婚妻)调到湖州来的时候,就写了这么一封信给那个邮递员。

  • 妈妈,你在哪?母亲郑州走失,四川在校生跨省寻母求扩散!

    妈妈,你在哪?母亲郑州走失,四川在校生跨省寻母求扩散!

  • 永泰冠景:难得一见的空中温泉

    福建的好水不仅有宽广仁爱的闽江,有波涛汹涌的大海,而且还有遍布全省的温泉。冠景空中温泉一景  永泰县距福州不到60公里,号称福州的后花园,是全国首批全域旅游创建县。冠景温泉大饭店是县城里唯一一家五星级温泉酒店,集商务、会议、旅游、休闲健身为一体的豪华时尚、休闲养心的世外桃源。

  • 从“四乱”突出到生态修复 黄河渐成中原“绿飘带”

    新华社郑州10月31日电题:从“四乱”突出到生态修复 黄河渐成中原“绿飘带”基于黄河深厚的文化、生态禀赋,河南省委省政府围绕郑州、开封、洛阳“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提出打造世界级黄河文化旅游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