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规模调查 拉网式摸排”郑州东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年09月11日15:4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见习记者 胡威 文/图)9月11日,为营造持续良好的社会治安和发展环境,郑州东站开展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据悉,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顺应干部职工意愿、贴近生产生活实际,郑州东站开展大规模调查和拉网式摸排,通过指定专人采取清案查卷、走访调查、受理举报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摸排清查,尤其对涉及破坏运输现场组织、侵害车站用地管理、干扰工程建设、影响运输环境治理、冲击车站生产秩序和场所等领域的问题,逐一查清原委、逐项落实、登记造册。同时,在站内要求党员干部必须要签署“扫黑除恶”承诺书,自觉抵制黑恶势力,充分调动一线力量,广泛发动站内民警、郑铁民兵等作用,结合日常工作情况,在站区内定期开展排查、及时上报涉黑涉恶线索,确保站区环境安全稳定。

在确保环境稳定的同时,车站也积极组织开展“法律七进”宣传活动,组织车站宣传员走进校园、社区等地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通过向学生、市民们发放宣传折页,摆放咨询台,解答他们关于涉铁黑恶违法犯罪的行为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公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映象网记者还了解到,郑州东站在站内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利用车站“米字家园”微信公众号、“郑州东高铁站”官方微博宣传“扫黑除恶”法治教育信息,切实提高职工、旅客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参与率和举报率,不断提升治安综合治理水平和平安站区建设水平,为旅客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大规模调查 拉网式摸排 郑州东站 扫黑除恶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