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信阳李芳老师荣获全国“2018年最美教师”称号

2018年09月12日07:42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鑫通讯员汪星晨

  本报讯昨晚,在央视举行的2018“寻找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上,信阳李芳老师荣获全国“2018年最美教师”称号,这是李芳老师获得“河南最美教师”称号之后,再次获得荣誉。

  在颁奖典礼上,颁奖嘉宾、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用“善行无疆,恪尽职守”八个字,歌颂英雄老师李芳。组委会授予李芳的颁奖词是“当死神呼啸而来,她用尽生命之力为孩子们竖起安全壁垒。瞬间彰显高尚师德,平凡铸就伟大人生,向舍己救人的教师李芳致敬!”

  据了解,“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由教育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面向全国广大教师群体,寻访教师典型人物,展示优秀教师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精神品格。寻找活动先经由央视记者寻找、各单位和社会推荐,再由教育界著名专家从中初选出85名“最美教师”候选人。通过活动官方网站展示候选人事迹、网络助力投票等互动评选的形式,从中推选出“最美教师”入围者,并由活动评委以票决的方式,投票评选产生的。最终产生全国10名“最美教师”、1个“最美教师团体”和10名“特别关注教师”奖。


文章关键词:李芳老师 最美教师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