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3D打印、无人驾驶汽车、智能机器人……2018年河南省全国科普日将举行

2018年09月12日18:5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9月12日,记者从省科协获悉,2018年河南省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将于9月15-16日在郑州市紫荆山公园举行。届时,包括无人驾驶汽车、智能机器人、3D打印技术在内的众多现代科技创新产品将一齐亮相,与大家“零距离”接触。

据悉,此次河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围绕“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的主题,通过市场化机制、社会化方式、信息化手段,打造主题性、全民性、群众性科普活动。

在主场活动中,共设有包括智慧生活体验区、应急避险体验区和智慧医疗体验区等10个展览展示活动区,让观众在了解现代科技创新产品的同时,体验智能与生活融合的未来生活方式。



科普日参展项目

文章关键词:3D打印 无人驾驶汽车 智能机器人 2018年 河南 全国科普日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