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双头蛇突现洛阳农家小院吓坏众人 专家:基因突变

2018年09月13日07:3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此次发现的双头蛇

  本报讯9月9日上午,在洛阳市嵩县田湖镇滕王沟村的农家院里,一条蛇的出现打破了一家人的欢声笑语。在最初的惊吓过后,大家才发现这条蛇不同于以往,竟是一条有两个头部的双头蛇。昨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这条双头蛇已经被安置在周山森林公园救助站。

  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双头蛇是9日下午被送到救助站的,该蛇有成人拇指粗细,长20多厘米,经过检查双头蛇并没有受伤。随后,救助站工作人员将双头蛇的照片等信息发送给了相关专家,据专家辨认后推测,这条双头蛇应该是白条锦蛇的幼蛇,锦蛇是一种无毒的蛇,不会对人体造成太大伤害。专家介绍说,从颈部分叉的两头蛇,是比较罕见的品种,而这条蛇从头部处分裂为两个头,应该是基因突变的双头蛇。双头蛇的形成,可能是因为胚胎在发育时,受某些因素的干扰,从而使分裂头部的细胞多分出一个,也有可能是双胞胎蛇发育时没有完全独立出来形成的连体畸形。(记者 李曼)

文章关键词:双头蛇 农家小院 基因突变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