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昨晚在周口开幕 本届省运会不设奖牌榜

2018年09月13日07:4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现场河南商报见习记者 宋亚猛/摄

  河南商报讯(记者刘开银)昨天晚上的周口市体育中心,灯光璀璨、鼓乐喧天,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开幕。

  当晚8时,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在高昂优美的《欢迎进行曲》旋律中,在国旗的引领下,河南省运动会会旗、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会旗、裁判员代表方队及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省直管县(市)等地的代表团依次进入会场。本届省运会以“健康河南·出彩中原”为主题的文体展演震撼启幕,演出由《宛丘之上》《大道融合》《幸福家园》《出彩中原》《启航新时代》五个部分组成。精彩的大型舞蹈节目轮番上演,将河南以及周口的历史文化、人文魅力与体育精神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充分体现了“省运惠民、健康中原”的赛事主题,让人目不暇接。

  此次盛会设置青少年竞技组、学校组、社会组三大组别,共68个大项、1193个小项,来自全省的约6万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为了淡化金牌意识,体现竞争性,本届省运会不设奖牌榜,以积分的形式综合排名,同时设体育竞技人才培养贡献奖。


文章关键词:省运动会 周口 开幕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