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河南省“关爱母亲健康 建设幸福家庭”公益慈善活动启动

2018年09月14日11:5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母亲健康水平,倡导关爱女性良好氛围,推动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发展,2018年9月13日,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主办的“关爱母亲健康 建设幸福家庭”公益慈善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月太健康管理体检中心隆重举行。

活动自2018年9月13日启动,历时三个月,本次活动受益对象为:全省曾获得县级以上“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劳动模范”“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的女性本人及母亲;各级英模、烈士的母亲;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的母亲;各级妇联表彰的各类先进家庭中的母亲;其她优秀母亲。

本次公益活动坚持公益慈善原则和 “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早健康”的理念,由郑州月太健康管理体检中心为河南省郑州、开封、新乡三个地市2万名母亲每人提供价值300元的公益免费体检服务,包括“血脂2项、空腹血糖、动脉硬化、骨密度、胸部正位DR”等五项体检项目。

活动启动之后,各级妇联组织将紧密配合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郑州月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精心填写信息名址,让优秀母亲和贫困母亲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李香芳


文章关键词:关爱母亲健康 幸福家庭 公益活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