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东站两个地铁 出入口因施工封闭

2018年09月16日08:59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15日起,郑州地铁1号线郑州东站西广场上编号为H及I的出入口因地铁5号线施工临时关闭,市民在此站乘车须绕行高铁站站厅内地铁口。

  郑州地铁微博9月14日晚发布公告称:因受施工影响,从9月15日起郑州地铁1号线郑州东站H及I出入口临时关闭,再次开放日期请关注官方公告。

  记者了解到,H及I出入口位于高铁东站西出口广场上,平时在东站附近写字楼上班的人群多从这两个口出入。郑州东站其他开通的地铁出入口目前都位于东站站厅内部,那些习惯从站厅外出入口进出地铁的人今后需要绕行站厅内部的出入口了。

文章关键词:郑州东站;出入口;施工;官方公告;写字楼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