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小区人工湖现1.45米食肉"水怪" 湖里锦鲤被团灭

2018年09月16日09:42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1.45米长重50多斤!小区人工湖惊现食肉“水怪” 湖里锦鲤被团灭(来源:~)

  9月初广西南宁一个小区,一个9岁的小女孩在景观池边喂鱼,反被鳄雀鳝咬伤。而在广州番禺,一个小区的观景池里也有鳄雀鳝,还有五条。

  它们出现在番禺南村镇华南新城小区里的中心湖,雀鳝是非常凶猛的淡水鱼类,嘴型像鳄鱼,牙尖嘴利,只要是水里的活物,它几乎通吃。据住户称,以前这个池子有许多锦鲤,都被这两条鱼吃得差不多了。

  小区有业主专门叫来自己爱好钓鱼的朋友来帮忙,看看能不能把这两条鳝鱼钓上来。然而鱼太大了,根本拉不上岸。鱼一挣扎,钳鱼器掉到水里了,人们想用手去抓它的腮,但鱼很大,钩子力度不强。

  9月12日,小区物管决定放掉人工湖里的水。终于在第二天,小区保安用网将5条雀鳝抓上岸。其中最大的一只长达1.45米,重达50多斤。据悉鳄雀鳝原产于美洲,属于外来物种。大家猜测可能是某位业主所养并将其放生。

文章关键词:鳄雀鳝;锦鲤;人工湖;水怪;小区保安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