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电子干扰器又现身作案新密 车门无被盗迹象财物丢失

2018年09月17日07:47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客户端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赵京亚  魏锦池 贾明娅/文图

 近期,新密市发生多起车内物品被盗案件。嫌疑人隐蔽在附近干扰车主锁车,待车主离开后,轻轻松松打开车门,将车内财物一扫而空。目前,该嫌疑人已被抓获。9月16日,新密警方对该起案件进行了通报!

 8月10日上午10时许,新密市民韩先生报警称:他的车在新密市城关镇老城街上仅停了20多分钟,车门储物格内的2800元现金便被盗了,车辆并没有受到损坏。新密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视频侦查员确定,该案件为一起嫌疑人利用汽车干扰器进行盗窃的案件,并迅速调阅现场视频监控。经过对监控细致分析比对,发现嫌疑人多次利用帽子、假发进行伪装。据此,视频侦查员适时变换思路,对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以及多天的活动轨迹进行分析研判,紧盯视频,“守株待兔”。

(假发伪装)

(假发伪装)

(盗窃)

(盗窃)

(被抓捕。地上黄色为干扰器)

(被抓捕。地上黄色为干扰器)

 9月13日,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值班人员在监控中看到嫌疑人又在“老地方”——新密市城关镇老城街出现。于是,视频侦查员快速行动,一面联系街面巡特警进行抓捕,一面利用视频监控追踪查找。最终在“鲫鱼豆腐汤”饭馆对面的便道上将准备再次行窃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审理后查明:犯罪嫌疑人叫魏某彬,河南省登封人,8月至今多次到新密利用汽车电子干扰器进行盗窃车内物品。目前,魏某彬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利用汽车干扰器实施盗窃的案件最近几年时有发生,车主下车后要拉车门确认车门锁上后再离开,并且不要将贵重物品放在车内,将失窃的风险降到最低。

文章关键词:电子干扰器 作案 新密 车门 被盗 财物 丢失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