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强台风“山竹”袭港 大楼玻璃成“蜂窝”

2018年09月17日08:16  来源:中新网

5034

9月16日,强台风“山竹”肆虐香港。香港天文台日间大部分时间悬挂10号风球。图为红磡海滨广场二期,当日有数十只玻璃窗被强风损毁,玻璃碎散落一地。中新社记者 麦尚旻 摄

9月16日,强台风“山竹”当日逼近香港,造成破坏。香港天文台日间大部分时间悬挂10号风球。图为沿海地区鲤鱼门,消防员正协助居民离开受水浸影响的地区。中新社记者 麦尚旻 摄

图为沿海地区鲤鱼门,一名家长正抱着小朋友等候救援。中新社记者 麦尚旻 摄

文章关键词:强台风 山竹 袭港 大楼玻璃成“蜂窝”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第9号台风“美莎克”生成 预计最强可达强台风级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28日消息,菲律宾以东洋面的热带低压28日下午加强为今年第9号台风“美莎克”,预计“美莎克”先在原地回旋,29日以后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将于31日夜间移入东海南部海面,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45-50米/秒,14-15级)。

  • 央视:2019 有你真好

    于玲说,“总有一天自己会离开孩子  必须‘狠心’让她独立学走路。我接你回家。只为寻找患阿尔茨海默症的老伴 阎宝霞 提到她,王玉明哭得像个孩子 谢谢你,我的老师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 

  • 日本多地遭强台风“海贝思”重创

    多地发生了大规模洪水灾害,很多地区陷入与外界陆路交通断绝的孤立状态,警察、消防人员和自卫队实施了搜救。日本政府今后将不断为灾区提供食品、饮用水、临时纸板床等物资,将全力支持地方政府进行应急和恢复重建工作。

  • 驻日使馆:除5名船员遇难 暂无中国公民在台风中死伤

    (原标题:中国驻日使馆:除5名中国船员外 目前暂无中国公民在台风灾害中死伤)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14日,日本长野县,台风“海贝思”造成长野县洪水泛滥,当地紧急开展救援行动。

  • 强台风“海贝思”在日本造成33人死亡

    这是10月13日在日本长野新干线车辆中心附近拍摄的一条被水淹没的道路。受纵贯东日本强台风“海贝思”带来的强降雨影响,日本多地暴发洪灾,已造成33人死亡、19人失踪。新华社记者 华义 摄

  • 强台风登陆日本 破纪录雨量导致多条河川泛滥成灾

      10月13日消息,势力强劲的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12日傍晚登陆日本中部,造成大面积破坏,多人失联,数十万户断电,300多

  • 强台风"海贝思"肆虐日本 已致5死106伤17人失踪

    强台风“海贝思”肆虐日本。强台风“海贝思”肆虐日本,有新干线车辆被淹。(图源:NKH)  JR东日本称,台风“海贝思”引发的暴雨导致千曲川洪水泛滥,位于长野市赤沼的车辆中心有新干线车辆被水淹。

  • 强台风“海贝思”登陆日本 东京等地发大雨特别警报

    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12日傍晚在日本静冈县的伊豆半岛登陆。另据东京电力消息,截至东京时间20点30分,台风已造成神奈川县、千叶县、静冈县等地共21万户停电。

  • 强台风“海贝思”即将登陆日本

    据日本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将于11日至13日接近并登陆日本。新华社/美联  据日本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将于11日至13日接近并登陆日本。新华社/美联  据日本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将于11日至13日接近并登陆日本。

  • 强台风“海贝思”来袭 日本铁路大面积停运

      当地时间10月12日,通勤者路过已经关闭的新干线售票口。据报道,强台风“海贝思”预计将在12日登陆日本,将为东京及邻近县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