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争做出彩环保人” 7位河南环保标兵走进济源展开宣讲

2018年09月17日16:4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9月14日下午,河南省环保系统 “新担当 新作为 争做出彩环保人”巡回演讲走进济源。省环保厅相关领导、巡讲团成员,济源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全市重点企业代表、绿色学校和绿色社区相关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树立标兵意识,激励环保系统干部职工不断奋勇争先,争做出彩环保人,河南省环保厅组建演讲团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演讲活动,这次全省范围内的主题巡讲活动延伸至社区、企业、学校等场所。

在济源演讲现场,7位巡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围绕《做出彩环保人,守护中原绿水青山》《责任担当,铸就出彩》《用忠诚守护碧水蓝天》《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等内容进行了演讲。“让河水清澈、让天空湛蓝、让粮食安全,环保人必须争先出彩,努力去干。”“环保人胸前有党徽,心中有百姓,肩上有责任,才能担起时代的使命,才能不负人民的重托。”“选择了环保就意味着责任与奉献;选择了环保就意味着要用实际行动守护这一方热土、一片蓝天。”用一个个感人事例,一句句慷慨激昂的话语,多角度展现了环保人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的精神,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斗志,敢于担当、务求实效的工作态度,现场观众听的热泪盈眶,会场时而鸦雀无声、时而掌声雷动。

聆听演讲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争做出彩河南人,争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敬业奉献、严格自律、担当进取、勇于拼搏,为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继续努力。

截至目前,宣讲活动已经分别在郑州、南阳、安阳、漯河、济源5个省辖市进行。

文章关键词:环保标兵 济源 巡讲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