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网友捡乌龟后发炖龟图 自称"没有感情的广东人"

2018年09月18日17:30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5034

      这两天台风山竹登陆广东,狂风暴雨也把一些小动物刮到了陆地上,9月16日,广东中山,吴先生在排灌站救到一只乌龟,在朋友圈发了“人龟平安”;第二天早上又发炖龟图,自称“没有感情的广东人”。

QQ截图20180918074621_副本.png

c24057c858707c8d44a82de190f3d71e.jpg

“没有感情的广东人”在微博上引起热议后,@汤小包包(就是吴先生本尊)9月17日晚在微博发文称,乌龟还好好的,炖龟图是自己搜来的,买了笼子饲料养着。乌龟汤的照片是想搞笑一下去百度的。

blob.png

d43fef059d7ba557869dba3d3dbbcba8.jpg

狂风暴雨中的广州人,乐观又坚强,再大的风雨也不能把他们打垮。

文章关键词:广东人 没感情 乌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东文旅市场又热闹起来了

    为推动全民文旅消费,提振居民的消费信心,广东省推出多项刺激消费的措施。广东出台《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促进文化旅游体育业平稳健康发展 扩大市场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其中,精心策划“广东人游广东”系列活动,开启了旅游复兴之旅。

  • 【粤兴粤盛】改革开放四十年创辉煌 广东发展秘诀何在?

    四十年前,一声春雷在祖国的南粤大地响起,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就此缓缓拉开。截至目前,广东工业设计城培育了30家高新技术企业,20多个自主品牌,3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3家中国工业设计十佳设计公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