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巨型玉米垛、丰收墙、免费尝五谷杂粮 郑州泰山村打造不一样的丰收节

2018年09月19日09:41  来源:映象网

5034

庆祝丰收节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巨型玉米垛、丰收墙、玉米廊道,每天固定时间邀请万名游客免费品尝五谷杂粮,这才是丰收的气象。9月19日,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郑州泰山村“庆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千稼大集” 大型主题活动开幕。

庆祝丰收节

十万斤玉米 打造丰收节氛围

为营造丰收节的喜庆氛围,景区采购了十万斤成熟玉米棒及其他农副产品若干,用于特色置景。

庆祝丰收节

4米余高的粮仓,巨型玉米垛、丰收墙、玉米廊道,还有多种玉米和辣椒等各类农作物搭建的丰收造型,浓厚的丰收氛围扑面而来,儿时记忆中熟悉的场景,都将一一展现。

庆祝丰收节

万人丰收宴 五谷杂粮免费尝

为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千稼集景区中盛门广场将会支上两口一米五的大锅,备着玉米、红薯、南瓜、花生、山药等时令农作物,每天固定时间邀请万名游客免费品尝,体验丰收的快乐。

庆祝丰收节

非遗庆丰收 百年传承齐亮相

在庆祝丰收节和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各类民间手艺人也将齐聚千稼集景区。皮影、剪纸、西洋镜、铝编、烙画等各种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将在活动期间一齐亮相,为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增添趣味。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9月19日起,一直将持续至10月7日,覆盖中国农民丰收节、中秋节、国庆节三大节日,节日活动气氛将史无前例。

郑州市民若想感受丰收节的氛围,免费品尝五谷杂粮,可沿大学南路过南三环向南13公里路西泰山村即到。为方便广大市民前往,泰山村在航海路海为科技园展厅设有直达的固定公交线路,不想开车的市民可乘坐公交前往。

文章关键词:巨型玉米垛 丰收墙 免费 五谷杂粮 郑州 泰山村 打造 丰收节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