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中秋假期郑州火车站、高铁东站 分别加开35趟、31趟临客

2018年09月21日08:0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张华 通讯员 李静 赵依婷 何彬)今年中秋小长假运输期间(9月21日至24日),郑州火车站将加开35趟临客,郑州东站将加开31趟临客列车。

加开临客列车车次较多且开行日期不一,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提前关注车站公告、铁路12306网站查询具体车次信息。

在此提醒旅客,郑州东站由于受车站三层南侧落客平台全封闭升级改造的影响,在中秋小长假期间,有需要到郑州东站乘坐高铁出行的旅客,请尽量选择地铁1号线或者公交到站乘车。同时,提醒开车到站的旅客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预留好充足的时间,以免耽误出行。

文章关键词:中秋假期 火车站 高铁东站 临客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秋假期:万人快闪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央视网消息:在江西九江的石钟山上,当地民众用独具特色的青阳腔和有着600多年历史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草龙表演,拉开了歌唱祖国的序幕。中秋假期,九江市在庐山含鄱口、庐山西海等地,组织了多场歌唱祖国的庆祝活动。以合唱、歌舞、诗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唱响对祖国的热爱。

  • 中秋假期:各地传统活动 欢度中秋

    央视网消息:在北京延庆永宁镇,传统手工月饼制作活动人气很旺。在技师的指导下,参与者三五人一组,相互配合着和面、包馅,小朋友也参与其中。

  • 中秋假期:各地传统活动 欢度中秋

    央视网消息:在北京延庆永宁镇,传统手工月饼制作活动人气很旺。在技师的指导下,参与者三五人一组,相互配合着和面、包馅,小朋友也参与其中。

  • 联播pro:全球瞩目!昨夜的郑州惊艳世界!

    解读时事,关注民生。告诉你想了解的,报道你喜欢的!映象网特别推出融合报道“联播pro”,不一样的新闻,不一样的看点!速来围

  • 中秋假期郑州快速公交调整运力 加密车次保障市民出行

    根据郑州市调休安排,为保障调休期间市民乘客出行,结合中秋小长假到来,快速公交公司针对市民出行需求进行运力调整,提前进行作业计划调整,及时调整线路运力配置,制定应急运营预案,采取多样运营组织手段,加强志愿服务力度,保障市民出行需求,积极营造良好和谐出行氛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