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僵尸车”堵路惹人烦!郑州一场雨中清查行动开始

2018年09月21日10:51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客户端

5034

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 萌友 许敬捷/文图

 车身锈迹斑斑、布满尘埃,这样的“僵尸车”在我们身边并不鲜见,尤其是在下雨天,本来就很容易堵车,路边再停几辆僵尸车,一时间让司机恨的牙痒痒。

 9月19日下午,天空下淅淅沥沥的小雨,桐柏路办事处依然要在雨中开展一次“僵尸车”清理行动,为辖区的道路洗洗“污垢”。

 当天,记者跟随该办事处市政监察科对辖区道路上进行了全面排查,对阻碍道路通行、占用道路资源的“僵尸车”开展集中清理行动。

 此次清理整治活动主要针对长期停放在道路周边等公共区域,无人处理的机动车辆。对可联系到车主的车辆,要求其限期挪走;对联系不上车主的车辆,或未悬挂号牌、报废等情况的车辆或告知车主后仍未主动移走的“僵尸车”,则统一将车辆拖离现场,运送到固定地点进行存放。

 今后,桐柏路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僵尸车”问题做到发现一例整治一例,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文章关键词:“僵尸车” 堵路 郑州 清查行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