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读书喝茶免费 网红书吧一鸣书居受赠1200册图书

2018年09月21日18:5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胡威 文/图)私家别墅大多高深隐秘,而这家别墅却扒掉围墙,打开大门,把别墅变成了人人都可以来喝茶读书的公共图书吧。9月21日上午,郑州市政协机关为这个名叫一鸣书居-左岸的图书吧捐赠了1200册、价值三万余元的图书。

郑州市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爱芳表示,他们是从媒体上看到一鸣书居有关报道的,政协领导还专门组织政协委员去郏县广阔天地一鸣书居考察,考察之后大家一致认为是一个非常好的公益模式。为了支持一鸣书居在郑州开办公益图书吧,政协机关决定给一鸣书居捐赠图书1200本。“我们把这个地方作为政协机关读书会读书活动的阅读点,同时也希望这些书发挥更大的效用,让更多的人都能阅读。”

一鸣书居创始人、家加加公益模式创始人黄普磊告诉记者,一鸣书居是利用乡贤房屋建设的全国公益读书品牌,今年计划在全国城乡建造100个公益图书吧,这是其中的一个。目前,除了郏县广阔天地邱庄一鸣书居、郑州左岸一鸣书居外,在河南还有6家一鸣书居阅读中心正在建设。

文章关键词:书吧 一鸣书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来看书吧!郑州30家基层工会母婴室获全总图书配送

    为进一步推动工会组织做实做细女职工维权服务工作,打造关爱女职工的服务阵地,郑州市总工会积极推动爱心母婴室建设,按照《公共场所母婴设施配置推荐标准》的要求,因地制宜、因需施策,重点推进女职工人数较多、条件较成熟的大型企业、工业园区、商务楼宇和公共场所建设“爱心母婴室”(妈咪小屋)。

  • 打卡银杏树下绿皮车!河南高校真火车改造成免费书吧

    火车是铁路院校的“标配”,废弃火车如何处理?近日,记者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见到了一列被改造成书吧的绿皮车,免费向学生开放。

  • 郑州一高校将绿皮车厢改成书吧,学生:读书就像旅行

    2019年10月10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两栋宿舍楼的中间,摆放着一辆用旧火车改造的列车书吧。学生称在列车上读书就像是一场旅行一样,可以更好的集中精力,提高学习效率。

  • 旧粮仓变身美丽乡村新地标

    浙江省湖州市织里镇漾西集镇从2017年开始进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将三个有50多年历史的旧粮仓,在不破坏整体外观和结构的情况下,改造成包括乡村电影院、室内体育馆和漾西书吧的乡村文体中心,为当地村民提供了运动休闲的全新场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