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三部门联合出击 自明日起河南严查柴油货车污染

2018年09月21日20:4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燕子丹)9月21日,映象网记者自河南省环保厅获悉,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精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有关要求,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柴油货车污染整治专项行动,现公告如下: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53条和113条规定,禁止排放检验不合格的柴油货车上路行驶,对违规车辆依法处罚。

二、严厉打击销售、使用达不到国六标准车用燃油的违法行为。

三、自2018年9月22日起,各级环保、公安、交通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利用公安检查站、超限检测站实施联合驻站执法,对驾驶排放检验不合格的或现场检验排放超标的柴油货车,依法进行处罚。

四、对进入我省境内经现场检验排放超标的外埠柴油货车,首次发现予以警告,第二次发现予以劝返并依法处罚。


文章关键词:柴油货车污染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