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山水平桥 携手共赢”信阳平桥区新时代发展暨招商项目推介会在郑州召开

2018年09月23日10:2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山水平桥,携手共赢”。9月21日,由河南省豫南商会、信阳市平桥区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河南省豫南商会轮值会暨平桥区政府项目招商推介会在郑州召开。来自全国的企业家们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谋企业发展,信阳市平桥区副区长徐明春致政府项目招商推介词。

据了解,平桥区是信阳市两个主城区之一,全区面积1889平方公里,总人口86万人,悠久的人文历史、优越的交通区位、宜居的生态环境、良好的营商氛围使平桥区成为信阳“一市一区三枢纽”战略定位的重要支撑。

近年来,平桥区不断加快转变经济发展,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面统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服务载体,全区经济实现了平稳快速发展。2018年1月至8月完成生产总值147.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59.3亿元。

徐明春介绍说,平桥区始终坚持抓服务就是抓招商的理念,积极倡导“把企业家当亲人,把企业之事当家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贴心、高效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今年以来,平桥区签约总额89亿元,到位资金31亿元,其中8个项目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试投产。

据悉,豫南商会平桥分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纽带,汇聚了一大批平桥籍英才,集合了大量发展要素,商会将充分发挥“树形象、建桥梁、聚人心、优服务”的平台作用,为家乡发展谋良策、作贡献。河南省豫南商会轮值会长、平桥分会会长表示,希望商会企业家要服务家乡发展,商会将主动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引荐项目,为家乡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信阳平桥区 招商推介会 召开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