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至香港高铁今日开通 二等座票价为868元

2018年09月23日11:42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9月23日,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日郑州局管内预计发送旅客36.7万人,短途客流持高位运行。

今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正式开通,首趟往返北京西至西九龙站的G79/80次经停郑州东站,从郑州东站乘坐高铁至西九龙站仅需6小时24分钟,高铁二等座票价为868元,高效舒适的高铁列车压缩了豫港两地的时空距离,为豫港两地旅客出行提供了更便捷的出行选择。

为了方便旅客使用大陆居民往来香港通行证进行购取票,郑州东站对12台自助售取票机进行系统升级,确保每个售票处至少有一台自助售取票机可以使用大陆居民往来香港通行证进行购、取票业务,方便旅客购入取车票。(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侯梦菲)

文章关键词:郑州到香港 高铁 开通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