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女童洗澡时浴霸突然爆炸 身上多处被烫伤、扎伤

2018年09月24日08:53  来源:映象网-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

5034

天气逐渐转凉,不少人洗澡时一般都会开浴霸。前两天,郑州的胡女士正在给家里一岁的孩子洗澡,没想到,意外发生了...

孩子的母亲说,事发当晚正给孩子洗澡,没想到浴霸刚打开没两分钟,就听到砰的一声,像放炮一样,发生爆炸,正好炸到女儿身上。

孩子的身上、背上、屁股上不仅有烫伤,还有扎伤。

小莉在胡女士家里看到,爆炸的是浴室集成吊顶上安装的一个暖灯,类似我们俗称的浴霸,用来照明取暖换气。但上面的玻璃已经破碎,隐约还能看到里面的内部结构。

据胡女士介绍,当时一整套的浴室集成吊顶包括这个浴霸,都是在郑州凤凰城的一个商户处购买的,到底为何会出现这种问题,小莉决定前去了解一下。

凤凰城市场方的工作人员介绍,当时的这家商户已经退场,愿意帮忙联系,但是所有联系方式均无法接通。

△商家固定电话不存在

△商家手机号码为空号

△商家400电话欠费停机

△根据收据上信息“美菱集成吊顶”

联系“美菱电器”但没有查询到相关信息

目前,小莉帮助胡女士将问题反映到所在辖区的郑州市东建材工商所,工作人员已经受理了相关投诉,具体还需要和市场管理方以及商家再联系。

文章关键词:浴霸爆炸 女童被烫伤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