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商住楼外墙挂满条幅 市民:太扎眼

2018年09月24日14:06  来源:映象网

5034

墙上挂满了条幅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郑州一商场还未开业,就在墙外挂了上百条恭贺的条幅。市民看了之后,觉得外墙挂满条幅,太扎眼。对此,执法局称,这种情况不允许,已经下了整改通知书。

墙上挂满了条幅

近日,郑州东风路与文博东路交叉口西南角,一栋商住楼挂满了整齐划一的红色条幅。该楼为商住两用楼,为科技市场新中心,取名:智汇城,一到三层为商业,三层以上为住户。这些条幅是将要入驻智汇城售卖电子产品的商户和一些广告公司的,半个月前统一悬挂的。条幅悬挂于该楼的东面和北面,数量大约有两百条,条幅的字体和尺寸都是统一的。

路过市民称悬挂如此之多的条幅太扎眼。

目前,金水区执法局已经给其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拆下。

(线索提供:刘建民)


文章关键词:商场开业挂满条幅 智汇城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